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感冒一度失声怎么回事?杨幂感冒为什么一直不见好

7月17日,杨幂工作室微博发文回应杨幂咳嗽,工作室表示杨幂“已经感冒十几天了,因为是病毒性感冒不太容易好,前段时间还一度失声”,同时她也尝试了各种疗法,目前身体正在康复。

杨幂感冒为什么一直不见好?

前段时间,不少杨幂粉丝表示看到杨幂在电影宣传期间一直咳嗽不舒服。7月17日,工作室也及时向粉丝们说明原因:“最近的电影宣传期间收到了很多蜜蜂的关心,说看到幂一直在咳嗽不舒服。是这样的,小幂已经感冒十几天了,因为是病毒性感冒不太容易好,前段时间还一度失声。”

杨幂感冒一度失声怎么回事?杨幂感冒为什么一直不见好

杨幂感冒一度失声怎么回事?杨幂感冒为什么一直不见好

工作室也表示杨幂在一直吃药的同时也尝试了中医的一些疗法,比如针灸、放血等,工作室还晒出一张杨幂正在接受火罐理疗和针灸治疗的图片,照片中,大幂幂咽喉部位贴着三个火罐,拔下来后还有明显的红印。不少网友也十分心疼大幂幂的身体状态。工作室表示,目前杨幂的身体正在慢慢好起来,也向粉丝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之情。 粉丝们纷纷表示:“好心疼我幂啊,希望尽快好起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