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姚笛承认恋情新男友是富豪?姚笛谈过几次恋爱?姚笛情史盘点

网友爆料,近日姚笛与神秘白衣男子约会的一组照片曝光。那位神秘男子还主动为姚笛拎包,甚至还做出很多亲密的行为,难道是姚笛的新男友?

姚笛承认恋情新男友是富豪?姚笛谈过几次恋爱?姚笛情史盘点

当天,姚笛身穿碎花休闲装,走上一辆神秘男子的座驾,该男子戴一副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为姚笛主动拎包,二人驱车前往一家酒店后,姚笛先行前往酒店,白衣男子随后也步入电梯。几天之后,姚笛身穿白衣白帽与友人共进晚餐,晚上十点左右吃完晚餐,与友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她上车离开,并回到了上次与神秘男子共赴的酒店。  媒体爆料称,该酒店的老板正是神秘白衣男子,对姚笛照顾有加,而姚笛也数次与男子吃饭回去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姚笛承认恋情新男友是富豪?姚笛谈过几次恋爱?姚笛情史盘点

7月17日晚,姚笛在微博发文“是的”俩字承认恋情,她还晒出一张收到大捧鲜花的照片,开心比V,看起来十分幸福。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这次一定要幸福哟!”“恭喜,这次要幸福。”“不管如何,朝前看,幸福。”

姚笛谈过几次恋爱?姚笛情史盘点

第一位:姚笛与某水城老板

早在参加《新红楼梦》选秀期间,便有媒体曝料称姚笛是背景深厚的人,并列举她作为选手在决赛月比赛之前,就高调代言红楼选秀其中之一的赞助商温都水城,姚笛更与该水城的老板关系被传暧昧,更有网友称因为有这位老板的力撑,姚笛成为最终的胜出者。

第二位:姚笛与朋克男

姚笛曾在机场获得两位男士接机,她与一位高个子男士一见面就搂抱起来,显得很是亲密。仔细发现这位高个男士差不多三十岁左右,五官端正,身材健硕,留着“朋克”式的发型,看上去很有几分“摇滚歌手”的“范儿”,姚笛不时与这位男士四目相交,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

第三:姚笛与精英款爷

完美时空老总池宇峰《 男人帮》 、剧版《 失恋33 天》 投资者 ,据说两人在2012 年底分手。

第四位:任重

任重与姚笛认识很多年了,据说两人在《新恋爱时代》假戏真做走到一起,当时任重是强烈的追求她,据悉,任重与姚笛曾在微博上热情互动,引来网友诸多猜测。

第五位:迟帅

迟帅与姚笛两人被屡传地下情,两人多次被拍一起甜蜜游三亚、吃火锅、甜蜜探班等亲密照。据知情人爆料!迟帅与姚笛已谈婚论嫁,但因迟帅买不起市区高达千万的婚房而遭女方家长反对。

最后一位就是文章了,当年与文章的“周一见”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姚笛自此以后陷入了小三的骂名。

姚笛出轨门事件回顾

在2014年的时候轰动娱乐圈的“文章出轨门”事件爆发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而男主角竟然是一直被称是好男人的文章?曾经他对老婆马伊琍的告白,对孩子取名文爱马放佛还是历历在目,但是一转眼间就出现出轨传闻了,是不是有点太打脸了呢?后来马伊琍和文章差点离婚。因为这个姚笛被人肆意辱骂,之后姚笛无奈之下只能关闭微博的评论功能,这几年一直很低调,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承受了不少的舆论攻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