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工作人员回应朱雨辰恋情:这个年纪谈恋爱挺正常的

日前,演员朱雨辰在北京街头被拍到与一穿衣打扮性感清凉神秘女子牵手,恋情曝光。朱雨辰曾在《奋斗》中饰演华子,后来还演出过《家的N次方》。据报道,该女子是一位品牌创始人名叫杜若。

对此,网易娱乐联系朱雨辰方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也不是特别的清楚。但是这个年纪谈恋爱的话,其实也挺正常的。希望大家多给一些空间,谢谢大家的关心。”

朱雨辰个人资料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与佟大为、文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2009年与陆毅、王珞丹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2010年与姚晨主演爱情片《摇摆de婚约》,与张静初主演短片《爱在微博蔓延时》;2011年与宋丹丹、赵宝刚合演电视剧《家的N次方》,饰演剧中男一号;2012年与马苏主演《小夫妻时代》。有钢琴十级造诣,曾为多部电视剧创作插曲。2008年获得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最具慈善精神艺人"奖;2009年获得“时尚先生”盛典最受媒体关注男演员大奖;2010年获得“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年度荧屏男主角奖;2013年获得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5年11月4日,朱雨辰主演的《反恐特战队》登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2016年,参演电视剧《我的特工爷爷》。

朱雨辰谈过几次恋爱情史盘点

朱雨辰恋情疑似曝光 朱雨辰个人资料谈过几次恋爱情史盘点

1、汤唯

朱雨辰与汤唯同时中戏98级毕业,95年两人在浙江美院初次相遇。两人都是去考试,朱雨辰从那时候就已经开始关注汤唯了,但也只是知道她叫汤唯而已。97年两人再相遇,是一起去北京考试,两人都是报考中戏,从那时候两人才开始真正有交流。即便到后来相恋,两个人也都是很踏实地谈恋爱。朱雨辰陪着汤唯打打羽毛球,汤唯偶尔去看朱雨辰打篮球,或是两人一人一辆自行车去逛街。

据说,汤唯还曾送过朱雨辰一个拨浪鼓,上面写着“听鼓声点点,莫忘前进”这么几个激励性的话。看来那个年代的恋爱还是青涩,根本不是现在记得拉窗帘的画面。虽然当时汤唯已经见了朱雨辰的父母,朱雨辰也已经见过汤唯的妈妈,但这段感情还是在两年多之后以分手收场。

读中戏那会儿,朱雨辰确实是很拉风的。留了自己梦寐以求的长头发。虽然校方明令禁止,要求头发必须齐耳,舍不得剪头发的朱雨辰就把头发烫一个大波浪收缩到齐耳朵。

这么叛逆倔强的性格,跟朱雨辰的家庭环境也是息息相关的。朱雨辰上面还有一个姐姐,但妈妈却重男轻女,偏爱朱雨辰。后来朱雨辰拍戏,妈妈就害怕朱雨辰吃不好外边的饭,便跟进剧组,给朱雨辰做汤煲粥,甚至连每天早中晚喝的果汁都贴好标签,把朱雨辰照顾的无微不至。

即便是当初拍《奋斗》,经纪人带着朱雨辰去见赵宝刚导演。当时赵宝刚导演正在挑地毯,所以是蹲着的。朱雨辰见到赵宝刚之后就那么站着,给赵宝刚导演一个俯视的眼神。

虽然赵宝刚当时有点儿生气,但还是看重朱雨辰的才华,让朱雨辰一连出演自己的三部戏。后来朱雨辰就管赵宝刚叫三爸,因为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赵宝刚刚好演的是朱雨辰的三爸。

这三部戏之后,朱雨辰有了名气,自然接到了不少好剧本。但却都被朱雨辰一一回绝了,因为他心气太高。觉得这些作品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朱雨辰这傲气的性格,也是后来汤唯决绝地提出分手的原因。

朱雨辰恋情疑似曝光 朱雨辰个人资料谈过几次恋爱情史盘点

2、姜妍

2013年11月,朱雨辰携女友姜妍出席了好友胡军的婚礼,引起网友注意,据悉,当时是两人首度公开现身,并且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

而朱雨辰也在《非常静距离》中大方公开与姜妍的恋情,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讲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作为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不过,好景不长,后开两人渐渐没有了什么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分手。2014年9月,朱雨辰被爆出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在街头深情拥吻,不过该女子身份被证实不是姜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