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红鼻祖沉珂近照不敢认!

新浪娱乐讯 网红鼻祖沉珂曝光最新照片,她身穿花衬衣搭配短裤,十足假小子范儿,这还是当年那个唱着《飞向别人的床》的沉珂吗?网友表示实在不敢认。

沉珂近照不敢认怎么回事?沉珂现实照片曝光 沉珂个人资料照片

 

照片中她在旁边小鸟依人女孩衬托下更显铁T霸道气质,被女孩亲密搂脖子亲吻更令人大呼吃惊。

昔日老粉表示:“认得出,满满的都是回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珂也三十了好吗,都是孩子妈妈了,大家口下留情。”

沉珂近照不敢认怎么回事?沉珂现实照片曝光 沉珂个人资料照片

沉珂个人资料

沉珂(Ceekay),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湖南邵阳,是中国大陆网络说唱歌手,网络红人。2008年,沉珂与光光共同创作的歌曲《飞向别人的床》开始走红网络。沉珂比较低调,通常在家创作歌曲和小说。因为长期的抑郁倾向导致对生命的漠然,最后选择了自杀,于2008年2月13日自杀(未遂),后被网友认为已去世。2015年12月22日,沉珂突然微博发声,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起众网友们的热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