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孙俪被黑最惨的一次 孙俪新戏影杀青遭邓超P图恶搞与自己换脸

孙俪新戏杀青遭邓超P图恶搞 这应该是娘娘被黑最惨的一次

今年4月1日正式加盟张艺谋新片《影》的孙俪,在经过3个多月的拍摄后,个人部分正式杀青。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邓超今天下午也是专门在微博恭喜孙俪杀青,但在恭喜的同时还晒出了一张夫妻俩的换脸照,瞬间就引爆了笑点,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这应该是孙俪被黑最惨的一次。

在邓超晒出的照片中,邓超和孙俪都穿着剧中的古装,孙俪手上还捧着一大束鲜花,与张艺谋站在一起笑得很开心。尴尬的是,邓超在晒照前对两人进行了换脸处理,变成一脸憔悴的邓超穿上了翩跹的白衣,而孙俪仍旧眉目宛然配上了邓超的片中造型,满满都是喜感。

孙俪被黑最惨的一次 孙俪新戏影杀青遭邓超P图恶搞与自己换脸

据悉,目前张艺谋执导的《影》目前仍旧在拍摄中,此次仅有孙俪这个人物杀青。发出微博后,邓超仍旧跟往常一样在自己的评论区开启了刷屏模式,连连表示自己很满意,还喊话网友“你们行你们P啊”“被我帅的发不出评论了吧”。

孙俪被黑最惨的一次 孙俪新戏影杀青遭邓超P图恶搞与自己换脸

看到如此自恋的邓超,网友们也是纷纷忍不住吐槽“孙俪看了想打人”,“这大概是娘娘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