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日前,大张伟和李诞因发色夸张被点名批评,一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面对脑洞题:“孙悟空给我三根毫毛说:‘拿着,紧急的时候用。’我竟然这么用了?”时,李诞毫不避嫌,接连用发色做答案“我要把它们染成红色,用来怀念青春”、“染成绿色送给大老师”,引大张伟忍不住接茬互动:“孙悟空,咱们一起当红绿灯”,戳中全场笑点。

大张伟为什么染绿发原因曝光 大张伟:对叛逆的最后一点坚持

大张伟曾在节目上表示,自己之所以留着一撮标志性的绿发是“对叛逆的最后一点坚持”,而李诞也在答题中用染发来怀念青春。不过调侃归调侃,李诞也在节目中幽默地回应了染发风波,“行走江湖就是得听话。”一向吐槽别人嘴下不留情的两人也遭到了网友的调侃:“黑头发也挺好,显年轻”、“两个听话染回黑发的人,这样一看还挺朴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