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天宇有女朋友吗?为什么不谈恋爱?马天宇为什么叫二爷

马天宇为什么不谈恋爱

都说人红是非多,当红的小鲜肉哪有几个没有绯闻的,年轻气盛的谈恋爱也没什么,但是马天宇就是个另类,出道这么多年来几乎没传过什么绯闻,也没怎么谈过恋爱,因此还有好多人以为马天宇是同性恋呢。

马天宇说:“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一个让自己特别喜欢的女生。”他更惊人的表示到现在都没有过女朋友。有时候他也会跟女生聊聊天吃饭,觉得不错的话会进一步了解,之后又觉得还是不适合,然后散了。他骄傲的表示要找到和他契合的人,难!弗洛伊德说由于自恋的人专注对象是自己,所以无法发展出移情。马天宇对自己的爱至今矢志不渝。

马天宇想做古墓里面那个一身洁白,无情无欲的小龙女,不想跟别人打打闹闹,其实也不想接受那些好基友的调侃,可是他毕竟不是小龙女,有情有欲没对象怎么办。美好的故事背后透着心酸:“熬呗,就熬呀!”

有人问:“马天宇难道不是同性恋吗?”很多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世间美貌的男子总是属于男人的,不给女人留点余地。马天宇出道以来甚少有绯闻,仅有的那几个绯闻对象也大部分是男人。对于性取向的问题,马天宇应该已经澄清到烦了说:“有什么好怀疑的,怀疑也没办法。我其实很大男人主义!”

马天宇不喜欢女强人,希望未来的妻子是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他的愿望是娶一个像薛宝钗那样大气的女子。

马天宇一年到尾工作都被排满,唱歌、演戏两不误。虽然现实生活中的马天宇一直处于感情空白期,但戏中却是“恋爱达人”级别,马天宇在多部戏中均有感情戏。马天宇也笑称,现在自己只能从剧中来体会爱情的美好了。

虽然目前还没有实际恋爱的计划,但马天宇表示,恋爱是需要缘分的,如果恰好碰到对的人,可能就会投入到爱情里去吧。演艺圈中,许多艺人选择低调恋爱,马天宇则表示,如果自己有了新恋情会选择与大家一同分享,不会隐瞒。

而在外打拼多年,向来节俭,一副墨镜可以戴好几年的马天宇,虽然对自己吝啬的要命,但是却愿意为家人一掷千金。为家族成员们买家电、买车、买房,帮助亲戚的孩子来京读书,为家人准备好一切,亲自送他们出国游玩。自己却一直租房子住,买来的车也送给家人,马天宇说:“虽然从小没有得到太多的母爱,这也是自己人生的遗憾,但是不会去埋怨。现在做这些也不需要家人的回报,只要他们健健康康的好好的就行了!”

2017-06-12林更新为什么叫林狗 林更新外号为什么叫林狗

马天宇有女朋友吗?为什么不谈恋爱?马天宇为什么叫二爷

马天宇为什么被叫做二爷

有网友爆料,马天宇之所以被叫作“二爷”是因为他经常做一些比较二的事,所以粉丝们觉得他很二,于是就叫他“二爷”。第二是因为《黛玉传》里演二爷贾宝玉,所以就叫“二爷”啦。

1.看《背后的故事》的时候,因为二爷出道前曾参与过《满城尽带黄金甲》,所以主持人说让我们来看看马天宇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精彩表演。等镜头一出来,二爷就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指出那个脸都没露的药童就是他~他说他跟朋友吹过:“我还演过张艺谋的电影呢~”

2.二爷当初来北京就想着三件事:赚钱,盖房,娶媳妇,娶媳妇,娶媳妇……曾经喜欢一个女孩,当时就想着:“诶我要把户口落在她家我就是北京人了”

3.07年二爷上快本的时候,何老师说一件事。有一次二爷比赛时唱完歌下台,有一观众说:“马天宇你刚刚那首歌跑调了。”二爷说:“我不是只有那首歌跑调,我以前唱的歌都跑调了!”

4.记得《新青年》访谈里人问他:“要是你以后的女朋友没你漂亮怎么办?”这货说:“无所谓啊,她可以负责赚钱,我在家里负责美貌~”还有两句让我哭笑不得的话,“你怕肾亏吗?!”“你们新浪娱乐太没节操了!”到底是谁没节操!

5.一直觉得咱爷很接地气啊没有明星的架子。三蹦子那事儿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他还在《响聊聊》里跟响哥吐槽说司机收他20块好贵!响哥说那我这豪车怎么也不得收你一百,二爷说:“这叫豪车吗?真是够了!”那表情真是萌萌哒!

马天宇有女朋友吗?为什么不谈恋爱?马天宇为什么叫二爷

马天宇个人资料

马天宇(Ray Ma),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获得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十大金曲;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凭借该专辑获得第十二届七彩颁奖典礼“内地最佳男歌手”奖。2009年主演古装电视剧《黛玉传》;2011年,主演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凭借该剧获“2011年优酷影视指数最具突破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喜剧电影《百万爱情宝贝》,凭借该片获得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电影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4,主演古装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2015年,主演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幻城》。

2017年1月,主演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杀青;3月,主演电影《英雄本色4》;5月,主演三国题材权谋古装剧《三国机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