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是娱乐圈离婚的一个典型事件,当时这件事可是闹得举世皆知,就连许多的外国人都在批评马蓉这件事做的不对,马蓉虽然表示王宝强污蔑了自己的清白,但是本身也没有拿出什么证据,所以真相几乎就是王宝强所说的一样了,两人的离婚事件曝光后,王宝强自曝财产全部被妻子转移,自己就连打官司都是借的钱,看得出王宝强确实很可怜,而两人的离婚庭审也在第一次开庭之后没有了消息,有网友表示,两人已经在私底下达成了协议,王宝强已经拿回了自己的财产,从今年王宝强接的广告就能看出来!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最新消息 王宝强财产追回马蓉宋喆双宿双飞

当然了最近王宝强的事业是一波比一波高,不仅主演的电影大卖,就连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马蓉选择宋喆真的是太失误了,难道你不知道真正让你过的这么潇洒的人是王宝强吗?也许再过几年马蓉花完了王宝强的钱就知道了,当然了小编是很期待那一天到来的,不过网友有一个很好奇的问题,马蓉为什么会嫁给王宝强呢?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最新消息 王宝强财产追回马蓉宋喆双宿双飞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王宝强虽然是北漂农民工出生,但是好歹混出头了。出了名去了西北大学的系哦啊花马蓉,事业爱情双丰收、王宝强妻子马蓉究竟为什么嫁给王宝强?帅气?有钱?对自己好?话说王宝强能够火,的确靠的是自己的实力,无论是拍电视剧还是拍电影,都能够取得好成绩。尤其是参加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再次让王宝强走红。虽说王宝强人长得不帅,可他竟然娶到了西北大学校花马蓉。

王宝强马蓉相识相恋经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最新消息 王宝强财产追回马蓉宋喆双宿双飞

2009年2月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泰国餐厅,与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及一位身穿白色羽绒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一起用餐,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女孩照顾有加,两小时后一行四人步出餐厅,王宝强和白衣女孩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过马路时女孩竟突袭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最新消息 王宝强财产追回马蓉宋喆双宿双飞

随后王宝强与白衣女孩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一起走进楼梯,该小区以高端大户型为主,每套价格在150万~500万不等,保安也向媒体证实王宝强2007年刚入住,平时十分朴实,常能看到他开车载着一个女孩同进同出,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白衣女孩正是马蓉,王宝强在2008年2月底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曝正在进行人生的第一场恋爱,而女友正是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学生马蓉,但当时经纪公司立刻否认。

而随后马蓉的同学向媒体爆料称,马蓉和王宝强确实是情侣,两人2007年认识,当时马蓉去北京录一个节目,与在北京的王宝强认识,后来两个人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马蓉已在京发展。

那么马蓉和宋喆会有什么下场呢?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最新消息 王宝强财产追回马蓉宋喆双宿双飞

宋喆已经被圈子踢出,铁定被封杀了。不讲义气到这个程度,不会有人和他合作的(任何一个行业)。别说事业了,人身安全都难保。因为这事太欠打了办的。马蓉名声这样,有很多人说什么拿钱还能过好下半生的,还整容的,四不四撒。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最新消息 王宝强财产追回马蓉宋喆双宿双飞

华人圈(对是华人,不是特指大陆)没人接盘。谁敢?这是仙人跳啊,合伙坑夫,王宝强没死在他俩手上就是命大(就是字面意思的死)。有这么个大污点,而且人尽皆知,接盘的活腻了是吗?别拿小老百姓的眼光看几千万几套房。好日子过惯的,这点钱造不了几年。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