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杰当年以独特唱腔家超高音加历尽沧桑,走浪子风格,仍然是不少乐迷心中的至爱。说到香港的娱乐圈,王杰一直是大有意见。他对于香港娱乐圈“看不下去”,曾说“我敢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如果换别的艺人可能已经跳楼。”也正在此时,王杰曾爆出一个惊天消息,也就是自己被人下毒,以至于嗓子变坏,再也无法恢复到过去的样子。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王杰退出歌坛原因揭晓 王杰嗓音发生了什么?到底被谁下毒?

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伴随着很多人的青春,曾经的他是个风流才子,如今面貌已变声音已变。这数十年来王杰创作了20几首歌,出完最后一张专辑就会退出歌坛。他的嗓音发生了什么?到底被谁下毒了呢?

王杰退出歌坛原因揭晓 王杰嗓音发生了什么?到底被谁下毒?

甚至很多人开始猜测下毒者是谁,也有人说王杰是自大狂,下毒之事纯属不可能,有人说王杰是唱片公司恶性竞争的牺牲品,更有人说是王杰得罪了黑道最终被下毒毁嗓子。但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王杰本人自己最清楚。不过,王杰是敢于直言的人,下毒一事应该不会是空穴来风。而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正是如人们常说的,同行是“冤家”啊!很多人说到王杰,认为其品行不好,主要是因为王杰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失败的婚姻,也的确是王杰人生的一大败笔。至2014年,王杰依旧单身。有些人说王杰淡泊名利,有些人说王杰自视清高。王杰谢霆锋交恶是真的吗?谢霆锋被躺枪吗?

王杰退出歌坛原因揭晓 王杰嗓音发生了什么?到底被谁下毒?

王杰和谢霆锋,一位是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走红的孤傲浪子,一位是20世纪末新崛起的浪子,而鲜有人知的是两人曾在香港英皇公司的同门师兄弟,而关于两人恩恩怨怨正是源于当年两人的“英皇一哥”之争,同时更因为一首《伤心1999》演唱权而令两位同门师兄弟结下宿怨,时至今日仍不能释怀。

王杰个人资料介绍:

王杰退出歌坛原因揭晓 王杰嗓音发生了什么?到底被谁下毒?

王杰从小随父亲在邵氏片厂长大,甚至从3岁就开始担任童星,12岁时父母亲离异,被送至基督教教会学校寄宿,但父母亲鲜少探望也没有缴学费,为养活自己,王杰只能课余时间在学校打工来完成学业。从小就只能靠自己的经历,让他性格上也较为早熟忧郁。

可惜了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和谭咏麟也不分上下。而现在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他。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