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王杰退出歌坛自述知道凶手。王杰是乐坛响当当的歌手,不过最近,王杰却退出歌坛,因为王杰的嗓子早就被毁了,据传,当年王杰的嗓子是被人下毒的,到底凶手是谁呢?王杰曾在节目中自述,自己知道下毒的是谁,只不过一直没有说出来!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王杰退出歌坛自述知道凶手

在6月15日晚播出的综艺节目中,王杰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王杰表示自己一直知道是谁干的,在节目中,他对于自己为什么会隐忍不告发也有所解释:“我不能够做这些事情,我不能去害别人。”王杰表示,由于自己的信仰宗教,能做到的只有提升自己的生活和精神质量,他认为这才是对坏人最大的打击。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王杰退出歌坛自述知道凶手

王杰于1987年出道,由于其独特的嗓音和充满感情的演唱方式为人熟知,唱片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他的人生却十分坎坷,从小父母离异,只能靠在课余时间打工完成学业。初恋13岁时意外离世,第一段婚姻仅仅维持了6、7个月。后因没有争得抚养权,王杰十多年没有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儿子见面。最致命的是,巅峰时期遭人下毒,只能无奈告别歌坛。

在1999年,王杰返回香港继续进行音乐创作,后王杰正式签约英皇娱乐(EEG)成为旗下合约艺人,2001年王杰演唱的歌曲《伤心1999》《不浪漫罪名》在香港乐坛走红。而在那时,香港已经是“四大天王”的天下。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王杰退出歌坛自述知道凶手

说到香港的娱乐圈,王杰一直是大有意见。他对于香港娱乐圈“看不下去”,曾说“我敢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如果换别的艺人可能已经跳楼。”也正在此时,王杰曾爆出一个惊天消息,也就是自己被人下毒,以至于嗓子变坏,再也无法恢复到过去的样子。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这一惊天消息的爆出,立刻引来人们的争议。甚至很多人开始猜测下毒者是谁,也有人说王杰是自大狂,下毒之事纯属不可能,有人说王杰是唱片公司恶性竞争的牺牲品,更有人说是王杰得罪了黑道最终被下毒毁嗓子。但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王杰本人自己最清楚。不过,王杰是敢于直言的人,下毒一事应该不会是空穴来风。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王杰退出歌坛自述知道凶手

很多人说到王杰,认为其品行不好,主要是因为王杰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失败的婚姻,也的确是王杰人生的一大败笔。至2014年,王杰依旧单身。有些人说王杰淡泊名利,有些人说王杰自视清高。但不管怎么样,王杰曾经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和奇迹。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包括过去的恩怨。而任何一个歌神,都很难做到常青。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只能死在沙滩上。如今的王杰,哪怕是自己也承认是“过气明星”。至于娱乐圈内的纷争,错综复杂,外界是很难看得清的。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王杰退出歌坛自述知道凶手

王杰自爆当年坚持Ac(As3)自己Drumpitch(专业术语)的唱法,不抖音,“在那个年代是不被接受的,会被认为是不会唱歌”Ac(As0)。最终,首张专辑两个多月卖出六十几万张,王杰迎来了巅峰期Ac(As0)。王杰调侃称,当年刘德华曾跟在Ac(As3)自己后面跑腿,Ac(As2)张曼玉也曾作为娱乐圈新人在Ac(As3)自己专辑中客串Ac(As0)。

曾经被同行用水银下毒,导致嗓子损伤严重,至今也无法恢复从前。是谁害了他?王杰没透露,但对娱乐圈和圈中人的戒备心已不可逆转。香港的传媒也是王杰的戒备对象。在处理与第二任妻子莫绮雯离婚的案子时,也是王杰与前东家关系最僵化的时期,当时报章周刊上的王杰酗酒、赌博、脾气暴躁,看似loser,最后儿子被判给母亲,王杰不得接近亲生儿子身边500米。一时间,王杰名誉扫地。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