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本山女儿疑公开恋情 赵本山女儿球球男友是谁?天佑个人资料

6月16日凌晨,赵本山女儿球球发出一条微博,没有发文字,只有一连串表情,但网友却在图片里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在球球晒出的照片里,她的身后有一个黑板,黑板上写着“一周年快乐,感谢一路有你们”,还附加了一个心形表情,而且落款时“TY&QQ”,不少网友都很吃惊,这应证了传说中天佑与球球的绯闻,两人名字的首字母和落款上的字母是一样的。

赵本山女儿疑公开恋情 男友疑是中天佑两人直播中互动超有爱

此前,球球曾和天佑一起直播,两人互动很有爱。而且,球球和天佑的微博名字都是情侣款的。球球还曾发出疑似承认在恋爱中的微博。

赵本山女儿疑公开恋情 赵本山女儿球球男友是谁?天佑个人资料

天佑个人资料

李天佑,又名MC天佑,1991年8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中国内地MC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网络主播。

2014年11月,李天佑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男主播,2014年和2015年获得YY年度盛典最佳男MC。2015年12月,推出个人单曲《未来》。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你没那么爱我》;同年,主演爱情喜剧网络电影《奔跑吧!裤衩》;同年12月23日,获得“第五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火主播奖。2017年1月,推出个人单曲《甩你几条银河系》;同年,与麦莎乐队一同为手游《五行天》演唱主题曲《为爱而战》。 2017年5月正式签约今日头条火山小视频直播平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