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回忆过往情史 13岁初恋去世婚前又遭女友抛弃

王杰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回忆过往情史 13岁初恋去世婚前又遭女友抛弃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台湾媒体报道,王杰日前无预告宣布发行完最后一张专辑,就要退出歌坛,并称“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近日,王杰受邀参加《围炉音乐会》节目录制,除了连唱七首歌曲外,也难得吐露过往情伤,除了13岁时初恋女友去世外,也曾面临婚前遭女友抛弃。

近日,王杰参加《围炉音乐会》的节目录制,一连飙唱七首歌曲,由于他日前宣布退出歌坛,此次将于15日晚间播出的节目内容,很有可能成为他的告别演出。

据报道,王杰谈起初恋感性表示,对方是个混血小女孩,“记得在13岁时,她因为出车祸不在了,之后我每天都幻想着暑假完了她怎么还没回来。下一个暑假过去了,她又没回来,其实我知道她不在了。我当时真的很奔溃,就突然好想写首歌给她。”王杰演唱《安妮》献给天上的初恋女友,中途更是数度哽咽落泪。

此外,王杰也透露,过去曾和一名女孩约定好要结婚,结果登记前夕遭对方狠狠抛弃,剩自己在民政局苦等五个小时,仍不见对方踪影。他坦言,当时内心被伤的很重,歌曲《为了爱梦一生》正是因此而写出的。

王杰凭借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为人所知,也曾出演电影《七匹狼》,出道至今约30年,一路上跌跌撞撞,他坦言其实很后悔当歌手,因为一点都不喜欢这个职业,做音乐只是因为想做给喜欢的人听。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