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右友是什么意思啊?网络语右友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网络语右友是什么意思

最初来自微博热词,指的是微博上或者其他网络媒体中第一个转发评论的人。

微博转发别人的评论时,按照转发的先后顺序从右到左依次排列所有转发人员的ID。第一个转发并且评论的人,由于他们的位置在所有评论的最右边,而且说的话往往非常经典、犀利,且常常可以戳中大家的笑点,引来网友普遍的共鸣。所以网友们用“最右”这个称呼特指第一个转发评论的人。

最右里面互相称对方为右友。常用 →_→ 此表情代表最右。

右友是什么意思啊?网络语右友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一般说右友是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今天拖右友给你发了短信,你竟然回了,可是你却很冷漠,知道你有了新欢,对不起打扰到你的生活了。

玩笑啦,顽皮的右友们,提前说出你们喜欢人的缩写吧,让他在明天看到,祝你成功。

这也许是我会一辈子都保存的截图,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用自己的切身体会来安慰别人也就这么一次说出我自己的真心话。

和你分开之后每一次在你背后说你不好不好什么,别人不知道,但我自己清楚,那只是我的不甘心罢了,三年的真心相待抵不过一个外人。右友,晚安。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