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拿到结业证书之后,阿廖沙选择再一次将这件事公之于众,希望能够通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拯救更多的女性。阿廖沙的多位朋友纷纷确认此事属实。

阿廖沙北电性侵事件发酵 简直是林奕含房思琪式的屠杀!

在这条微博出现后,很快引起了各方的注意。北京电影学院也第一时间发微博回应了此事。不过院方将问题推向阿廖沙患有抑郁症,并猜测她的指控来源于抑郁症并发症。

阿廖沙北电性侵事件发酵 简直是林奕含房思琪式的屠杀!

网友们的态度则大多是支持阿廖沙。所有人都希望她能彻底脱离痛苦,安顺平稳地生活下去。

高校发生此类性侵事件,已经并不少见。最著名的当属黄定宇和张默女友童瑶的事。

2003年12月,张默因感情纠纷对女友童瑶大打出手,导致童瑶鼻骨骨折,并且伴随左眼球出血,之后,张默被中戏开除。至于张默打人原因,则与一位叫黄定宇的老师有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