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12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和秦舒培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的照片。照片中,陈冠希抱着女儿尽显父爱,身旁站着秦舒培和家人,网友还爆料陈冠希女儿的名字是Alaia。

陈冠希女儿叫什么名字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婚

据香港媒体5月16日报道,陈冠希(Edison)上月被曝和女模秦舒培在美国诞下女儿,但他们就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但日前Edison在西安出席草莓音乐节时,他竟然向现场3万歌迷,默认已经成了爸爸。

已经好久没以歌手身份出席大型音乐会的Edison,日前在西安出席草莓音乐节时,面对3万多位乐迷,一口气共唱了12首歌曲,当他唱到最后一首歌《记得我吗》,喊话道:“西安,你们真的会记得我吗?如果我没有那么疯,你还记得我吗?如果我结了婚,生了小孩,还会记得我吗?”三万乐迷同时回答道:“陈冠希我们永远记得你!”“那告诉我,我的名字叫什么?”乐迷立即大叫“陈冠希!”

一向很少讲私事的Edison,突然在音乐会上面,讲到结婚和生孩子,似乎是想和大家分享他已婚和成为爸爸的喜悦之情,是默认成为爸爸了吧!

陈冠希女儿叫什么名字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婚

陈冠希秦舒培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结婚?

秦舒培1990年出生,22岁的时候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的老总赵磊,赵磊持有华谊时尚40%的股份。2012年1月,秦舒培与赵磊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婚礼,吴彦祖、LISA S夫妇,汪小菲、大S夫妇,老板王中磊等都到场庆贺,歌手苏见信更担当伴郎。秦舒培当时身穿VERA WANG的婚纱嫁给了赵磊,据说秦舒培还是VERA WANG的干女儿,连续几年都出任代言人。

婚后秦舒培很少和赵磊一起公开亮相。从秦舒培和赵磊(微博@时尚抹布)的微博互动来看,秦最后一次转发老公的微博是2012年1月,而赵磊在2015年9月还转发秦舒培的微博帮其宣传工作。

微博上有爆料秦舒培和陈冠希去年就一起同游美国和法国,绯闻已经传了大半年。秦舒培和赵磊究竟有没有离婚也成为罗生门。赵磊在朋友圈直言:“什么时候出轨变成一个光明正大fashion?P.S离的事还没办就需要我的祝福吗?”秦舒培则表示已经离婚:“我和LEIGH GOW (赵磊)早先已经签署了由LEIGH GOW的律师拟好的离婚协议书。我无心炒作,但面对误解我不希望给任何人带来困扰。我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样不负责任的伤害我。虽夫妻缘尽,也祝赵先生一切都好。”

5月23日,赵磊参加朋友的婚礼,还在微博发表了自己对婚姻的态度:“路途上一定有困惑和障碍,信念和信任是唯一坚持的保证,信念没了路途就会艰辛,信任没了就会走上歧途。”

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2015年9月,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人妻名模搭上陈老师的组合震惊众人。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两人有不少合影在网络流传,还有影子的自拍,陈冠希留言“I like”,秦舒培则回应:“I like it fool。”

此前秦舒培还出席了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和陈冠希的父母、姐姐一起合影,也算是见过家长。

近日,陈冠希被拍到在路边放松地抽烟、抓裤档,接着又和秦舒培亲密打闹,霸气勾住对方的腰拉到身边,说话时还伸手拍女方屁股,大方接吻,毫不避嫌地打情骂俏。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对于新恋情似乎毫不避讳:“我现在好开心,多谢关心。”秦舒培则在微博表示自己已经离婚,但对于和陈冠希的恋情并没有承认或者否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