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欧阳娜娜

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17岁二女儿欧阳娜娜近年来进军演艺圈成绩不俗,出道3年传年收入已破9千万台币(约合2千万人民币)。她2015年从名校寇蒂斯音乐学院闪电休学,网友指责她为什么退学,欧阳娜娜最近接受专访则反问道:“所以我就有点疑问,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或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

欧阳娜娜最近接受某专访,明年就要满18岁的她自认还是“儿童”,谈到当初休学进演艺圈,娜娜终于有明确原因,那就是“喜欢”这份工作。她常被猜测休学是为了钱,娜娜大方回应每个人工作都是为了生存,“这很正常”,她十分喜欢演艺工作,认为能做喜欢的事又有薪水拿,其实是一件相当“得了便宜”的事。

欧阳龙夫妻私下仍经常提醒欧阳娜娜念书,娜娜说爸爸常常要求她每天解释4个成语给他听,也会请助理买历史读物给女儿,对于年收入破9千万台币(约合2千万人民币)的传闻,欧阳娜娜觉得匪夷所思,因为她本人都不清楚自己的具体收入。常跑大陆工作的她认为两岸舆论环境差不多,曾有记者写了篇关于她尖酸刻薄的报道后说:“我们没恶意,只是我们没新闻了。”

欧阳娜娜为什么要退学?

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被曝因外务太多,今年5月遭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开除,让爸爸欧阳龙拿出学校7月寄出的奖学金通知书来否认传闻,妈妈傅娟16日更再次澄清娜娜绝对没遭学校开除,同时也发声明宣布女儿决定暂不回美,并在8月27日向学校提出不回学校的信函,确定放弃奖学金而留在亚洲生活与学习。

欧阳娜娜决定暂时中止美国学业,不仅获父母支持,姐姐欧阳妮妮 第一时间也转发她在脸书上的声明,为她打气称:“自己的人生自己决定,姐姐永远会在你身边爱你,支持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