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方文山给淘宝写了首什么歌 2017淘宝造物节主题歌奇市江湖在线听

方文山给淘宝写了首什么歌?

奇市江湖——这首方文山作词,周杰伦弟子派伟俊作曲的电音中国风主题歌,将成为7月8日到1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淘宝造物节“创造狂潮”的最好象征。

来自天南海北的108家淘宝神店、代表国内创造力巅峰的IP作品,将在奥斯卡获奖视觉团队打造的“好莱坞级别”会场齐聚一堂,带来一场想象力的狂欢。

“天生万物,淘宝造节”,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说,作为年轻一代挥洒创造力的主阵地,万能的淘宝本身就是节日。

除杭州以外,造物节分会场将落户台北101北方广场,与主会场同步进行,青年们的创意将会在造物节现场对决。造物节还将全程通过手机淘宝面向全球直播,不管你是身在北美,还是东南亚,都可以通过直播来加入这场年青人的创造力狂欢。

“去年造物节完全超出所有人的期待,我们展示了最奇思妙想的原创设计、最炫酷的潮流文化、以及全球最前卫的各类人群,代表着年轻一代的创造力,不仅让人惊喜,也让人感动,”董本洪说,“今年,我们将会把这份惊喜与感动带向世界,让全球看到中国年青人的创造力,感受中国创造的独特魅力。”

方文山给淘宝写了首什么歌 2017淘宝造物节主题歌奇市江湖在线听

好莱坞视觉穿越中国风

奥斯卡获奖特效团队framestore将成为今年造物节的视觉合作伙伴。银河护卫队中的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宝宝就是framestore的作品,钢铁侠、雷神、奇异博士、哈利·波特中都有framestore参与。这可能也是framestore头一回用好莱坞视觉特效演绎线下展会。

整个造物节会场将被划分为“东市西市南北街”,分别代表潮人玩家、脑洞神店、治愈美好、独立设计四个不同板块。配上方文山作词、周杰伦弟子派伟俊作曲及演绎的电音中国风主题曲《奇市江湖》,边听边逛,粉丝们一定感觉像“穿越”到了奇妙集市。

同时,《火星情报局》、《暴走大事件》、《我爱二次元》等国内知名IP将为造物节量身打造全新现场节目,Cosplay表演、网红店主见面会、网红创造力表演将贯穿造物节全场。

方文山给淘宝写了首什么歌 2017淘宝造物节主题歌奇市江湖在线听

108家神店点燃中国创造

没有比108更有“江湖”味儿的数字了。108家神店今年聚义,而其中超过95%的神店都是第一次登陆造物节。

这些造物神店中,有像徐娇、岳云鹏、张俪这样的明星店主;也有像火星情报局、同道大叔、熊本熊这样的知名IP。淘宝原生的“神人神店”更是主力。

这群原生神店店家,在淘宝上肆意挥洒着自己的创造力:有屡破记录的中国自由潜水大神、钻研14年勇夺改装MOD世界冠军的新匠人、自创丧文化治愈人生的现代艺术家、将电影道具搬到现实的造梦者……甚至还有走向巴黎时装周的中国独立设计师。

值得一提的是,年青的“淘宝一代”更是造物节创意的主角,‘万物生长靠淘宝’可不仅仅只是一句玩笑。有的人将化学元素变成了实物艺术品,有的人把宇宙星空装入了玻璃之中,有的人在淘宝上卖故事记录人生,甚至还有的人通过AR技术将动漫人物带到了现实之中。在淘宝,这个创业、创新和创造的第一平台上,这群年青人,正在书写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