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恐袭时一家人在英国看欧冠 张智霖发文报平安

恐袭时一家人在英国看欧冠 张智霖发文报平安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英国再次发生恐袭导致伤亡,人心惶惶。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及儿子张慕童(魔童)在英国欣赏欧联球赛,得知恐袭后在社交网站报平安,也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张智霖一家三口在英国欣赏皇家马德里对祖云达斯的欧联决赛,当伦敦发生恐袭事件,粉丝都担心他们的安全。张智霖6月4日早上留言报平安,令亲友及粉丝都松了一口气。他留言道:“很精彩的比赛,皇马及祖云都拼尽全力,谢谢你们!可同时又在新闻中得知伦敦桥有人受伤,希望所有人都平安。”

在发生恐袭前一天,张智霖与老婆及儿子玩直播,魔童被网民赞很帅,还不停讲英文,令妈妈袁咏仪生气地说:“可不可以试说中文?”张智霖却帮口说:“我负责中文,他负责英文。”袁咏仪继续黑脸说:“不可以呀,爸爸,整天都只帮儿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