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方媛晒照小腹微隆气色好 网友:肚子要藏不住啦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即将当爸爸的郭富城,最近都在努力拍摄电影中,而太太方媛一直被传怀孕,但难得天王嫂即使怀孕也积极做网上生意,依然自己做生招牌,经常穿着最新时装做促销。

方媛最近在微博上传了一组漂亮的照片,她教人如何穿得松身收肚。不知道是不是有此招数,所以她经常拍照,也拍不到大肚子。不过最新的这一组照片中,方媛粗圆的腰围,有点儿藏不住了。有粉丝调皮留言道:“肚肚快要遮不住啦!”照片中所见方媛打扮时髦靓丽,气色红润,不过以其生意头脑,会不会下一步是介绍孕妇装,继续做生招牌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