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翔六点半腿腿死亡真相,刘洁不只是和醉汉口角那么简单。陈翔六点半腿腿刘洁的死,让很多粉丝不能接受,为什么花季一般的女孩,说死就死了呢,虽然腿腿已经离开我们一个多月时间了,但粉丝的缅怀依旧在继续,陈翔六点半腿腿死亡真相曝光,也许腿腿刘洁的死,根本就不只是和醉汉发生几句口角那么简单!

陈翔六点半腿腿死亡真相 刘洁不只是和醉汉口角那么简单

4月29日晚,陈翔六点半的艺人腿腿(名刘洁)与男友探望住院的外婆,走出医院时,因与一名醉汉发生争吵,刘洁被醉汉连捅两刀,一刀扎在心脏,一刀扎在脾脏,刘洁当场毙命,男友腿上被割3刀,所幸醉汉被赶来的路人制服,刘洁男友性命无碍。如果没有这场飞来横祸,刘洁和男友即将完婚...

陈翔六点半腿腿死亡真相 刘洁不只是和醉汉口角那么简单

陈翔六点半腿腿死亡真相曝光。刘洁,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腿腿。2017年4月29日晚9点多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医学科楼下被捅,当场不治。据悉,刘洁当晚与男友一起来医院看望外婆,在住院部3号楼附近的一个拐角处碰到了一名口中骂骂咧咧的醉酒男子,双方随即发生口角纷争,醉酒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抽出刀具,对着刘洁就是两刀,一刀心脏,一刀脾脏,刀刀致命。之后还还追着刘洁男友砍杀,男友腿部也被砍了三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