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印小天被曝遭骗婚真相是什么 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什么时候结婚的

6月5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演员印小天被妻子哈琳娜骗婚,损失千万至今无法见儿子,两人如今已离婚。结婚前,妻子跟印小天表示是天津医科大毕业,家庭为富二代,但结婚后,印小天发现女方学历疑似造假。

据悉,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15年,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内蒙古和北京举行婚礼。伴郎团由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张睿组成,印小天现场宣布娇妻已经怀孕。2016年1月30日,印小天在微博晒出儿子出生的照片,儿子1月29日晚上21点32分出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