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仅长得好,人家的身材也是好到爆啊!

重点是人家今年都40多岁啦!!!小编莫名心疼才20多岁的自己啊。

其实这名“少女”是台湾艺人许路儿,知名模特许维恩的姐姐。前两年还陪妹妹上过《康熙来了》。节目里男嘉宾都说场上最正的妹子是路儿。

不仅姐姐颜值高,妹妹的颜值也丝毫不输姐姐啊。

网红许路儿少女比基尼靓照太惹火 许路儿个人资料曝光

其实许家一共有三姐妹,除了最小的妹妹许维恩,大姐许路儿,还有二姐许菲菲也是个大美女,现在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了。

不单只是许路儿长得活脱二十来岁的样子,就连她的妹妹许维恩和许菲菲,也保持着一副青春好面容。

许多网友都在insta下纷纷评论表示许路儿是他们的女神、身材怎么这么好、活像20岁的样子等等。

较好的面容、匀称的身材、紧致的皮肤外加敏锐的时尚嗅觉,实在让人无法想象照片里的人儿已经是一位四十出头的女性。

网红许路儿少女比基尼靓照太惹火 许路儿个人资料曝光

当然,说到最后,我们也不可否认,人家之所以能够保持20岁的少女颜,最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人家有颜啊!打针也罢动刀也好,反正人家现在就是这样子,你不服你也去整哈。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