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2015年请辞《康熙来了》投下震撼弹,搭挡徐熙娣(小S)不仅共进退,更一同投入电影《吃吃的爱》,长达13年的友情,做任何事时常只要一句话,对方立刻就会投入支持。不过,他接受《ETNEWS星光云》专访透露,其实小S也常踩到他的地雷惹火他,间接成为当时请辞《康熙来了》的原因之一。

蔡康永曝小S常踩雷 称小S一定有在休息室里鬼叫要回家

蔡康永坦言,小S过去时常在节目踩到他的地雷。

不过,蔡康永坦言,小S常误踩到他的地雷也是请辞节目原因之一,“她很喜欢嚷嚷要早回家,这件事蛮容易踩到我的地雷!”他透露,当时说要停掉《康熙》的时候,小S跑去问他:“是因为我平常说要早回家吗?”他当时认真回答说:“有一部分是,你那么爱早回家,我就让你待在家里都不要出来!”

对此,蔡康永解释:“在我看起来,我们都是开关一打开来,就应该把事情全力以赴的事情,主持节目也是一样。你主持节目说要早回家,就代表你没有拼了老命想要把这一集的节目做好嘛!她说要早回家的时候,都是自己认为把这集节目4个可以笑的地方做好了,所以才想要早回家,可是我认为没有达成啊,才3个半而已,我还会把那半个找出来!”

蔡康永笑说:“她一定有在休息室里鬼叫要回家,可是没有让我听见,如果让我听见的话,我绝对不会放她回家,我会更让她晚回家!”然而,《吃吃的爱》中小S被男友骂“老是迟到”,他表示,“这点跟小S不一样,她工作不太迟到,而且剧情那样安排,只是单纯希望男主角能够更宠她而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