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白百何在泰国出轨张爱朋,上演一指禅戳飞机和摸臀杀后,一时间激起娱乐圈的千层浪,出轨事件后陈羽凡道歉澄清加“退圈”,转脸就酒后砸车吐苦水:“没丫白百何我没这脏身儿”,此事一出又引发了众网友的热烈讨论。

而对于陈羽凡酒后砸车的过激行为,5月11日,风行工作室报警处理相关事宜,陈羽凡委托工作人员前来处理,经过沟通和协调,原本已和陈羽凡方面达成了和解的共识,可没想到陈羽凡方面刚道歉完就翻脸不认人,隔天又发微博直指风行工作室摄影师伪造证据、夸大事实、同时陈羽凡一直对自己的一杆两洞耿耿于怀,胡海泉近日也是在某节目大谈此事,还搞出“撒酒祭卓伟”的人身攻击行为。

陈羽凡发微博↓↓

陈羽凡砸车事件道歉语音曝光:人没事都好商量

5月22日,全明星探爆出陈羽凡独家道歉语音。据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回忆,5月11日在警察局,陈羽凡的委托人带了陈羽凡的身份证和委托书,当着警察的面向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道歉,并愿意积极配合赔偿。风行工作室摄影师还保留了一段与陈羽凡委托人调解此事的语音。

语音中,陈羽凡委托人表示自己带着陈羽凡的委托书和身份证,在警察的见证下代表陈羽凡来处理此事。陈羽凡委托人首先对陈羽凡过激的行为表示歉意,对于被陈羽凡砸破车窗的车,陈羽凡委托人称可以去4S店修,“修好为止”,或者直接给钱,更省事儿。该委托人还向受伤的摄影师道歉,表示可以带摄影师去医院检查,“人没事儿怎么都好商量”,对于和解一事,陈羽凡方也在警察面前表示积极配合,还向警察承诺,此事就此了结,不再引发任何舆论炒作。

陈羽凡委托人还透露,其实比起白百何出轨事件被曝伊始,陈羽凡现在的状态已经好很多了,委托人还称陈羽凡特别在意孩子,作为一个8岁的孩子,受此事受影响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