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至上励合李茂发声斥责马雪阳点赞,刘洲成离婚事件竟引发男团“撕逼”。近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并爆料刘洲成家暴。在微博相关话题文章下面,同为至上励合成员的马雪阳点赞,对此,已经退出组合的前成员李茂发声斥责马雪阳并接连曝出“猛料”。没想到,刘洲成的离婚事件竟引发了这场男团“撕逼”大战。

至上励合李茂发声斥责马雪阳点赞 刘洲成离婚事件竟引发男团“撕逼”

前几日,刘洲成妻子林苗在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关注,随着爆料的进行,刘洲成基本已经坐实了家暴、出轨、吃软饭等“罪名”。有网友注意到,在相关话题头条文章下面,同为至上励合组合成员的马雪阳点过赞,对此,前组合成员李茂十分气愤,他发声斥责马雪阳的这一“落井下石”行为,并自曝退团黑幕。

至上励合李茂发声斥责马雪阳点赞 刘洲成离婚事件竟引发男团“撕逼”

至上励合是由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和金恩圣(小五)组成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2012年,组合成员李茂宣布退出团体,“为了个人的梦想”进军演艺圈,其他组合成员也纷纷表示祝福和支持。然而,事实却似乎并不是看起来这么和谐美好。李茂称,自己的退团根本就不是什么“为了个人的梦想”,而是被公司安排好的,也就是说,他是被“踢”出组合的。而在退团后,其他组合成员根本没有过任何私下的关心或者想要叙旧的念头,他说,自己的手机号从来没有变过,但是就连所谓的“兄弟重聚”都是两方公司为了制造话题而安排的,其他四位成员私人并没有过任何表示。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