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胡杏儿母亲节宣布怀孕 狂晒宝宝B照显露满满爱意

胡杏儿母亲节宣布怀孕引关注!5月14日母亲节是个好日子,演员胡杏儿结婚后,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如今胡杏儿母亲节宣布怀孕,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胡杏儿发微博称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因为她自己也做母亲了!她还晒出了宝宝的B超照片。

还自称宝宝已经迫不及待在她肚子里做仰卧起坐了,言语间满满的幸福!今日母亲节,胡杏儿发文称:“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

胡杏儿在2015年12月和老公Philip Lee举行婚礼,结婚以来一直都在计划生小孩,还说过最少要生2个娃!早前胡杏儿一袭露肩装出席活动,端庄优雅。胡杏儿自曝,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便会减少工作,专注造人,又透露自己已经在调理身体。还表示有喜事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等工作结束之后就专注怀宝宝,现在女神现在终于不用被催生了。

据悉,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Philip)15年底结婚后一直甜蜜恩爱,两夫妇不时在社交网站秀恩爱,李乘德亦在社交网站上传与杏儿婚照,庆祝结婚纪念日:“在庄严婚姻旅途上我们只是刚刚起步,但我估计我们的将来一定会更加刺激,感谢新生命的一切,结婚半周年快乐!”杏儿及后转贴老公的照片,同样写上爱的宣言:“半周年快乐!如果要我在这段婚姻加上限期,我希望是一万年。感谢你爱我,我爱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