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管彤与韩红之间的关系真的让人误会,也让人以为两人真的是同性恋,不过事实真相两人是不是在一起结婚了呢?最近传言管彤和韩红在美国秘密登记结婚了,一时掀起很大的波浪,而管彤不堪被扰回应与韩红结婚绯闻,人家根本就看不上一个大肥婆来当老公。

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称遭人陷害 人家根本看不上大肥婆当老公

管彤否认与韩红结婚引热议,这下韩红可要哭晕厕所里了,喜欢多年的管彤却成了嫌弃自己长得太丑太胖,看来要去减肥减肥才行。管彤回应与韩红结婚绯闻,两人其实是很好的朋友关心,根本不是大家所猜测的同性恋,一起去看看管彤是如何回应的呢。

5月11日,针对近期网络谣传“韩红管彤美国注册结婚”,当事人之一的央视主持人管彤发律师函。声明指出结婚消息为虚假信息,严重干扰了管彤及家人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称管彤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