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心机大作战,江疏影娜扎互怼到底粉丝不忍。近日,大型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接连两期可谓是好戏连连。江疏影娜扎互怼戏份成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的看点,两个人谁也不服谁,围绕数学、智商、颜值等方面展开激烈互怼,一度开启“心机大作战”,这是誓将互怼进行到底的节奏。粉丝们对此表示不忍直视,都是女神,何苦呢!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心机大作战 江疏影娜扎互怼到底粉丝不忍

新闻发布会时,古力娜扎和江疏影一个自言“最美”,一个介绍“更美”,这对互怼姐妹迅速引网友热议,占据话题榜。

在首期节目中,江疏影一口流利的英文挑起了“花少团”对外沟通交流的大梁,爽朗直率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心机大作战 江疏影娜扎互怼到底粉丝不忍

带馕少女古力娜扎在机场默默搬运行李,将行李车推回指定的地方的小细节也收获如潮好评。面对开会时和大家不在“同一频率”后知后觉的古力娜扎,江疏影毫不留情地调侃:“智商不上线”。

快乐大本营互怼数学智商

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互怼上瘾停不下来。江疏影吐槽古力娜扎不仅防晒防得厉害,更夸张的是还怕虫,睡觉的时候从头到脚全副武装,眼罩、口罩、手套、袜子齐上阵。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心机大作战 江疏影娜扎互怼到底粉丝不忍

而古力娜扎也不善罢甘休,细数江疏在《花少》旅行期间当会计的算不清日常:“她就记账啊,一直这样算算算,每天都算算算,而且每次都算错。”游戏环节,两人在座位上依旧互相玩闹,感情不要太好!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心机大作战 江疏影娜扎互怼到底粉丝不忍 

巴西里约比美互怼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