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离婚事件过去有段时间,那么王宝强离婚新进展判决结果如何,据悉财产多数被追回获抚养权。如此便可喜可贺,还是要祝贺王宝强。马蓉的确过分了。实在过不了没感情可以离婚好聚好散这样的背叛谁人承受。如果转移分刮财产是真,那更是不可饶恕。

王宝强马蓉离婚法院判决结果曝光 财产多数被要回孩子归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新进展判决结果曝光

距离王宝强的离婚声明事件已经过去许久,王宝强离婚新进展判决结果到底怎么样?据可靠消息,马蓉作为婚姻当中的过错方,其转移的财产多数已经被追回,王宝强获得孩子抚养权。

爱之深恨之切,也许王宝强也是用情付出太多所以伤得更深。如今王宝强离婚新进展判决结果,广大吃瓜群众也会为王宝强感到欣慰的吧。那些攻击王宝强借离婚炒作的,你老公老婆出轨你兄弟闺密,还转移你的财产。你们有几个能和你们自己说的一样心胸宽广的。

8月14日,王宝强通过微博对开公开发表了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0月,王宝强离婚案正式开庭审理,网友至今都很想知道离婚案的判决结果是什么。就在网友等待结果公布的时候,卓伟再次曝出猛料,引发轰动。

12月28日,卓伟做客全明星探举行的“年度八卦盛典”直播节目,一口气爆料了半个娱乐圈。

节目中,卓伟谈到了王宝强发现马蓉出轨细节,称马蓉有两部手机,一个工作用,一个和宋喆联系用,某次与宋喆联系的手机放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看到,这才引发了离婚大战。

那么,究竟这场离婚案的判决结果是如何?宝强的孩子会判给谁呢?

据悉,王宝强和马蓉对于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争夺十分激烈。而且马蓉也被曝转移王宝强众多财产,近日竟然再被目击过户房产。

关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马蓉被判净身出户后,就没有经济基础来抚养两个孩子,届时法官或许会根据实际情况将孩子的抚养权判给王宝强。

王宝强马蓉离婚法院判决结果曝光 财产多数被要回孩子归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新进展判决结果曝光

王宝强马蓉离婚法院判决结果曝光 财产多数被要回孩子归王宝强

王宝强离婚新进展判决结果曝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