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思纯蒋雯丽罕见同框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马思纯与蒋雯丽

4月21日晚,马思纯与小姨蒋雯丽共同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马思纯身穿宫廷感白色衬衫及亮片短裙,搭配上闪亮的宝石头箍显得她俏皮十足。鲜有亮相时尚活动的蒋雯丽,则以一身黑色蕾丝拖尾长裙亮相大秀,展现出迷人的性感韵味。

马思纯蒋雯丽罕见同框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马思纯与妈妈

看马思纯和妈妈的照片,总觉得她的妈妈像是一位大学老师,严肃、严谨!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是演员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也就是说,蒋雯丽是马思纯的亲小姨。当初马思纯刚出道时,就被贴上了“星二代”的标签。有八卦说蒋雯丽会为外甥女争取角色和资源,让马思纯一度很苦恼传闻。不过说实在的,即使给了机会,也要靠自己的实力去证明。在某种程度上,周冬雨和马思纯都是幸运的,遇到了最适合她们的“七月与安生”。

马思纯不小的来头,因为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而其经纪人正是蒋雯丽的妹妹蒋丽娟,原来是“星二代”马思纯并不讳言曾纠结于“蒋雯丽外甥女”的标签,甚至一度排斥。不过现在想通了,生而带来的东西是老天爷给的,有个大明星小姨,也是挺好一件事。

马思纯蒋雯丽罕见同框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马思纯蒋雯丽罕见同框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