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 好兄弟胡海泉深夜发声力挺

4月14日,陈羽凡在微博晒出一段儿子元宝练习舞蹈的视频,并附文:“说是陪宝哥上舞蹈课,其实是在偷学”。

这是自“白百何出轨事件”后陈羽凡更新的第二条微博,视频中陈羽凡似乎没有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开心的陪儿子练习舞蹈。

随后,胡海泉第一时间转发好兄弟的微博给予支持,并写道:“的确是个好学生”。

陈羽凡陪儿子练舞 好兄弟胡海泉深夜发声力挺

网友感叹兄弟情

看到羽泉的互动,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不管怎样,你们感情没变,不忘初心”、“有你这样的好兄弟很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