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再见美人鱼李嘉雯金瀚水中接吻 两人入戏太深深情舌吻羞煞众人(2)

影片讲述在1927年的民国,少年启泰(金瀚饰)救下了一条面临死亡的小美人鱼子萧,把她放归大海。子萧的妈妈却被黑帮大佬生吃,黑帮大佬因此青春永驻。一百年之后,子萧长成20出头,来到当下世界寻找恩人,可她只有十天的时间。在别墅院子的游泳池旁,她对富家公子鸿泰(金瀚饰)一见钟情。

再见美人鱼李嘉雯金瀚水中接吻 两人入戏太深深情舌吻羞煞众人(2)

李嘉雯金瀚在水中接吻

鸿泰的面容和当年救她的启泰(雷诺儿饰)非常相似。子萧被嘉妮(于小婉饰)和丽莎(刘静怡饰)带走,两人答应帮助子萧追爱。电影《再见美人鱼》可谓网络电影良心之作,画面唯美镜头考究,没有可以的擦边球情节设定,单纯的靠主演的颜值和故事的走心赢得了一大批观众的首肯。

再见美人鱼李嘉雯金瀚水中接吻 两人入戏太深深情舌吻羞煞众人(2)

《再见美人鱼》未映先火,凭借独特的视觉设计和美术造型,为观众完美打造出童话里的人鱼传说,颜值和唯美度上双双爆表,毫不逊色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同时,影片内涵极为丰富,有对爱情的幻想和思考,也有人生深刻的感悟与积淀,魔幻爱情“落地生根”,大大区别于过去网络大电影速食爱情的浮躁与匆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