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早前,曾在在综艺节目中因示范“1秒变格格”的谢依霖被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在参演《小时代》一剧而走红,如今事业处于巅峰期的她可谓是人气爆表!而鲜为人知的是,谢依霖曾经的一段令人心碎的爱恋让无数粉丝为此心痛不已。谢依霖现任男友是谁呢?接下来请看以下详情报道吧。

谢依霖现任男友是谁 亲密牵手照引猜测Hold住姐新恋情疑坐实

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三年前,谢依霖与其初恋男友遗憾地分道扬镳后,曾在杀青酒会上,谢依霖因情伤借酒浇愁失控,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场面完全Hold不住。胡兵、谢娜纷纷安慰她,谢娜也安慰谢依霖说“外面世界这么大,还有一整片森林”

谢依霖现任男友是谁 亲密牵手照引猜测Hold住姐新恋情疑坐实

事业冲高峰的谢依霖桃花也开始旺了。近期,,她被目击到和3名男子相谈甚欢,甚至带其中一名“帽子男”返家过夜。网上纷纷猜测这是谢依霖男友吗,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的大家的关注。据报道,当天晚上谢依霖被直击和3名男子逛东区,其中1位帽子男不但贴心帮她拿提袋,走路还不时肩并肩,互动暧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