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斌娇妻王丽君是谁?出轨后搬空老公家产 闺蜜马蓉出谋划策?

刘斌(资料图)

据全明星探报道,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刘斌与娇妻和王宝强马蓉同年结婚,又在宝宝出事一个月后被搬空家财。

据网友爆料,去年,刘斌发现妻子疑似出轨,两人闹得不可开交,后在9月娇妻带着弟弟把刘斌家中财务搬空,并带着孩子消失,两人现在正在办理离婚。

据悉,刘斌因在《黑冰》中饰演反派出名,第一任妻子是著名演员史兰芽,与现任嫩妻育有一子一女,儿子出生在美国。

去年9月末,知情人士向全明星探爆料,著名演员刘斌因发现嫩妻出轨而与之分居,随后却反中“调虎离山”计,被妻子将家中重要财务一扫而空!而该知情人还称刘斌的妻子与马蓉是同学,转移财产过程中马蓉也有参与出谋划策!如今此事又有了新进展,昨天上午刘斌诉讼离婚,而刘斌妻子则反诉刘斌家暴!刘斌本人与知情人还向全明星探透露了更多细节!

刘斌未否认家产被卷走,朋友圈曝光嫩妻“隐身”

3月21日刘斌离婚纠纷案进行第一次庭审,当天下午与刘斌夫妇及各方律师一同来到太阳宫某地下仓库,将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封存。当天刘斌全程状态低落,而刘斌妻子看到媒体态度相当强硬,不肯做任何回应。

办完事后刘斌稍作停留,与律师等人一边抽烟一边聊天,只见刘斌身穿姜黄色夹克外套和黑色裤子,斜背包包,打扮低调,随后星探上前采访,刘斌律师表示第一次开庭只是提交了证据,别的信息目前不好透露。

刘斌与律师现身↓↓

刘斌娇妻王丽君是谁?出轨后搬空老公家产 闺蜜马蓉出谋划策?

刘斌娇妻王丽君是谁?出轨后搬空老公家产 闺蜜马蓉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