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1岁黄菡素颜近照显憔悴 没想到21岁女儿如此清纯白皙

在2015年的11月份,黄菡就已经离开非常勿扰这个节目了,当时观众为这个温文尔雅又知书达理的女主持人感到可惜,但回到家庭生活和学术事业上的黄菡应该更自然些才对。

51岁黄菡素颜近照显憔悴 没想到21岁女儿如此清纯白皙

因在非诚勿扰里扮演了一个大姐姐的角色,温婉的黄菡曾备受观众喜欢,当时传出她要离开的消息时,许多观众非常不舍。回到学术事业上的黄菡没有了这么高的关注度,出席会议素面朝天,皮肤略显暗淡,精神状态好像也没有以前这么好了。

但毕竟她已经51岁, 走过人生一半的路程,又疏于打理自己,她没有靓丽的外表,只有满肚子的学问和朴实无华。

51岁黄菡素颜近照显憔悴 没想到21岁女儿如此清纯白皙

不过,黄菡老师有个皮肤白皙的女儿,21岁的小姑娘脸蛋小巧精致,明眸皓齿,长相清纯可爱。

而黄菡的丈夫袁剑也是个学术派,历任《价值》杂志主笔,《董事会》杂志主编,现在为独立评论人,夫妻俩非常合拍,家人生活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