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郭涛小女儿是怎么曝光的?郭涛小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最近,郭涛有个女儿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2月14日晚21:06分,郭涛在新浪微博首晒与自己二胎女儿亲密合影,照片中他与女儿十分亲昵,并称对方在香港出生,自己作为爸爸将尽力保护其长大。网友纷纷留言女儿与大儿子石头十分像,欢迎兄妹俩一起上《爸爸去哪儿2》,并送上衷心祝福。

郭涛有个小女儿一事,最早由石头说漏嘴的。据悉,在《爸爸去哪儿》时,小石头在和爸爸郭涛的窃窃私语中,提到了“回家看妹妹”,由此引发了大众的猜想。1月15日晚,在2013微博之夜现场上,郭涛女儿的消息瞬间传遍全场,对于郭涛女儿的猜测之前就曾经有过,此次面对媒体询问郭涛女儿,郭涛也来个大方承认,郭涛女儿由太太李燃全职在家带孩子。之所以在香港出生,应该是为了躲避第二胎罚款。

郭涛写道:她叫Isabella,女,出生于香港,金牛座。我们全家都喊她“妹妹”,三年前,她意外的光临,给我的人生凑了一个“好”字,妹妹性格内向,很腼腆,不象石头哥一幅混不吝风风火火闯九州的模样,她是我的小情人,今晚她吃了炸鸡,我喝了啤酒,我会尽全力保护她长大,在她的“都敏俊”出现之前……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