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霍尊是谁的儿子?霍尊父亲火风和妈妈仲小萍为什么离婚?

因为参加了央视《中国好歌曲》节目,因为刘欢等歌手的慧眼识珠,也因为一首好听的歌曲《卷珠帘》,霍尊真的红了。《卷珠帘》唱哭了刘欢,陶醉了观众。还有《我只在乎你》、《我的城》、《但愿人长久》、《离人》等等歌曲,让人对一个歌者刮目相看。

人们很感兴趣的是,霍尊是谁的儿子?他为什么有如此高的音乐素养?后来人们知道,霍尊的父亲叫火风,母亲名字是仲小萍,他们为什么离婚?

霍尊父亲是以一首《大花轿》唱得家喻户晓的歌手火风。1995年火风发表了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大花轿》,一经发行便掀起热议,拿奖拿到手软,同名主打歌更是火遍大街小巷,成为90年代的金曲。十年后,曾经高唱《大花轿》的火风,推出深情的《老婆老婆我爱你》再次赢得了广大听众的喜爱,传唱度颇高。粗犷的外形,浑厚的声音,热情的演唱风格令火风在内地男歌手中独树一帜。

仲小萍是火风的前妻,霍尊的母亲,在东方卫视的《妈妈咪呀》和儿子霍尊有过合唱。至于他们为什么离婚,多半因为不合适吧,具体原因两方都没有具体表明过!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