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莎旻子主持快男辟谣被芒果台封杀?真相是她签约了芒果TV

芒果台几位女主持间的一姐之争向来都是最受外界关注的话题,去年这时候还有包括沈梦辰、梁田、李莎旻子等好几位候选人,但今年的元宵晚会后竞争形势突然就明朗了。一是几位新人的亮相机会和次数明显发生变化,二是李莎旻子在这个节骨眼上被曝出与爱情公寓某女艺人起冲突现场骂人的事,结果被芒果台领导知道封杀了。

李莎旻子主持快男辟谣被芒果台封杀?真相是她签约了芒果TV

因为李莎旻子和芒果台方面在事发后都没有作出回应,外界都一致认为这件事已经板上钉钉。不过,昨晚李莎旻子却转发了“快乐男声官博”的消息确认将成为节目主持人,形势瞬间就发生逆转,所以之前的消息都只是谣传?但也有网友表示《快乐男声》只是芒果TV的节目,与芒果台本身有着很大差别,这只能说明李莎旻子签约的是芒果TV,如果之前的传言是假的,按照芒果台的习惯早就出面辟谣了。

李莎旻子首度亮相湖南卫视是在2015年的跨年演唱会,一亮相就被观众视为未来芒果台女主持接班人,之后她又在《我是歌手第四季》中担任徐佳莹“芒果经纪人”,并在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中以旁听生身份亮相,可以说出镜机会特别多,发展很被外界看好。

李莎旻子主持快男辟谣被芒果台封杀?真相是她签约了芒果TV

然而,也恰恰是最后的这个节目给李莎旻子带来了巨大的争议。上个月初,“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突然就放出了猛料称某卫视“心机重”女主持被封杀,原因是在录节目时和《爱情公寓》里的某个女艺人请来的嘉宾起了冲突,直接在台上骂嘉宾爹妈,结果被摄像机全程录下来,还被领导看见了。最后领导相当生气,大手一挥说以后再也不会让她出现在台里的任何节目中,相当于被封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