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香港艳星陈雅伦怒轰吴彦祖表哥Martin:心被一刀刀狅插

 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陈雅伦拍摄多部电影,以大胆演出走红,日前她宣布将与吴彦祖表哥Martin步入礼堂,不料小俩口却传出感情发生裂缝,陈雅伦事后以“不要为嫁而乱嫁”,认两人分手,并取消婚约,而近日陈雅伦写下长文,细数男方罪孽,怒轰Martin。

陈雅伦发表长文,开头就轰“最憎这样没担当,没诚信,不负责任,从不去保护自己女人的机心自私幼稚男”,指控男方得到她的真心后,就搞失踪、不接电话、很多借口、装可怜,陈雅伦也提到,在两人交往第一个情人节、她生日,Martin都不见人影,而自己对这份情尽心尽力,心碎写下“请问我为什么仍要继续这段情?我的心就是这样被你一刀一刀狅插,直到血流干,心全死!”

陈雅伦文中充满愤怒,狠呛请不要再说你感到“被利用”,指男方是Nobody、完全没有利用价值,“反而因为有了我这个女朋友,才让全世界知道你是谁,你的思想行为实在幼稚得离谱;难怪45岁还是一事无成”,字字句句都是对前未婚夫的恨与不满,陈雅伦也表示,希望由她的惨痛经验,警惕女性不要受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