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邬倩倩和邬靖靖什么关系 邬倩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作品揭秘(3)

邬倩倩家庭背景介绍

邬倩倩生长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好好读书,扎扎实实地做学问。虽然天生丽质的倩倩在幼儿园时就喜欢跳舞,上学后又参加了宣传队,是学校里挺出名的小演员,但她一心想着的是长大后当个医生。喜欢蹦蹦跳跳的她学习时很踏实,成绩一直都很好,而且上初中时就学着给自己和家里人打针,一有时间就到一个亲戚工作的医院去,看他们怎样给病人治病。

邬倩倩和邬靖靖什么关系 邬倩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作品揭秘(3)

邬倩倩成名经历介绍

说起邬倩倩进入演艺界的经过,似乎带着些戏剧性色彩:那年浙江电视台艺术中心招收演员,她被好朋友拉去陪着参加初试,好友反复劝她也试试,但她没有心理准备,对自己能当个专业演员没有信心。但好友硬拉着她走进了考场。主考老师问她会不会唱歌,她答道:“不”,又问准备了什么?回答是:“没有”,老师说:“那你就念一段报纸吧。”于是她就念了报纸……没想到后来倩倩就接到了复试的通知,再后来她就成了近千名考生中有幸被录取的6名演员之一。

邬倩倩生就一副做演员的好气质,属于那种看过一眼后就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因为她生长在杭州,是从杭州走向影视界的,所以圈里人称她是“杭州最漂亮的女人”。 姣好的形象对演员来说固然是一个优势,但是,衡量一个优秀演员的标准还是要看其表演上的功力,邬倩倩深知自己应该怎样努力才能成为一个好演员。她先后到上海人民艺术剧院等地学习,逐步从理论上充实自己,又在参加演出的实践中细心摸索。她要求自己每拍一部戏都能上一个台阶。

邬倩倩和邬靖靖什么关系 邬倩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作品揭秘(3)

邬倩倩感情经历

在邬倩倩眼中,尤小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导演,但在丈夫这个角色上,邬倩倩只给了一个“还算说得过去”的评价。尤小刚和邬倩倩结婚多年,却一直没要孩子,小刚此前信心十足地说:“我不需要用孩子来维系感情。”而邬倩倩对此也没有觉得遗憾:“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后悔这个决定。”夫妻二人能将爱情“保鲜”十多年,邬倩倩道出了其中的奥秘:“我们家都是追求平淡,平平淡淡是我们爱情保险的方法。”

邬倩倩个性

内心中有一种温良的东西,不是一个很张扬的人,从不强求什么,而且内心十分自信,在生活享受上比较讲究,但不刻意追求。

看完邬倩倩和邬靖靖的关系介绍以及两人之间的一些资料介绍,你会发现其实两人本身有很多多相同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在为了自己爱的东西而努力的奋斗跟拼搏,也祝愿这对姑侄的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在家庭生活上也能够开心美满。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