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古天乐和港姐黄纪莹为什么分手?古天乐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1994年,黄纪莹参选香港小姐,获得最上镜小姐。她当选后决定退学,签约无线电视。代表作品有《河东狮吼》、《肥田囍事》、《天龙八部》、《大冬瓜》等。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他们的感情路是怎样的?为什么分手?

1994年,古天乐与刚刚出道的黄纪莹因合拍《餐餐有宋家》结缘相识,然后相恋达七年之长,她是古天乐出道以来唯一公开过的女友。

古天乐和港姐黄纪莹为什么分手?古天乐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黄纪莹出生于1975年,她比古天乐小5岁,1994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最上镜小姐。那么多年过去了,古仔之所以对其念念不忘,那是因为女方人品贵重。当时古仔好基友宣萱也在戏里,后来古仔和黄纪莹假戏真做发展到戏外,古天乐之所以青睐这个女人,就是因为看中了她的人品。

当年,随着媒体挖掘古仔案底,社会舆论给他太多了压力,黄纪莹当时不离不弃,给予他安慰与支持,甚至为古仔放弃演戏,古天乐当年还扬言要“保护黄纪莹一生一世”。可惜,这段一直被看好的恋情最终仍以分手结束,在被问及分手原因时,古天乐无奈的表示:“因工作太忙,聚少离多,时常发生争吵,为了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只能分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