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子望个人资料 导演为什么选中她?

“我也害怕昙花一现,所以不停地充实自己”

不太透露个人信息,爱写文字发清新温暖小段子、时而逗比搞笑……被冠以“最神秘的网红”称号的子望,已经在网络上红了好几年。2011年开始玩快手时,她还在上大学,凭借上传搞笑段子而迅速受到欢迎,提及此,她却很谦虚:“成为网络红人比较幸运,那会玩快手的人还不是特别多,不是因为我多出色。”渐渐地,她开始意识到自己拥有了不少的关注,“发现自己在微博上说伤心的事情、发泄小情绪的时候,有很多人来安慰我,所以后来我都爱发一些比较正能量的东西。”在网红大潮翻滚,大家渴望大把捞金的浮躁当下,子望选择一步步踏实地走:签约经纪公司,参加综艺节目、尝试拍戏。为了当好演员,她去年不停地参加各种相关训练课程,“我也害怕昙花一现,所以不停地充实自己。”而今年,除了拍戏外,她还打算把自己写下的种种文字结合成书,实现自己的写作梦想。

 

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子望个人资料 导演为什么选中她?

逗比&文艺女生

“爬树、上屋顶,我现在都还在干!”

子望的微博存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画风,一种是特别逗比,例如放上一张猫爬树的照片,再放上一张自己在同个场景以同一种姿势爬树的照片,各种放飞自我,好玩又搞笑;一种是特别文艺,例如写一段小诗、分享一件温暖的小事、拍一张特别有意境的照片,或者给粉丝、朋友或自己加油打气,十分温暖。喜欢文字的她,今年还将推出自己的第一本文集,一手一脚地亲自设计,非常开心。她的心思善良细腻,看到同事不开心,会特意写一封信给她,定期做公益,前不久刚刚去给山里的小孩送学费,还在微博上鼓励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也请一起加入做公益的队伍。

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子望个人资料 导演为什么选中她?

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子望个人资料 导演为什么选中她?

在一群朋友中,她属于开心果的角色,“和熟的朋友,玩得特别嗨,没必要藏着。”过年回到老家,已经是大人的她照样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很调皮啊,爬树、上屋顶,踩着瓦片蹬蹬响,舅舅还是在后面追着我跑,爸妈也放弃了,不想说我,觉得我就是个大孩子,哈哈。”大学的时候,她和很好的朋友参加了足球社,“我朋友说我跑起来像疯狗,特别释放天性。”好像很少女孩子会去踢足球?“是啊,但我们去了别的社团,去了羽毛球社,把球打得乱飞,人家接受不了,我们就被赶到足球社了,哈哈哈。”在微博上被粉丝亲切称为“望哥”的她,其实运动神经很不错,“平常会射箭、滑冰、攀岩,我是属于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的人,好多运动都是熟能生巧,得靠时间慢慢练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