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真正男子汉》热播之后,张蓝心这位长腿美女备受关注,很多人很好奇她现在是不是真的与刘队长在一起了,毕竟男未婚女未嫁,很多观众都很看好他们俩。然而,最近张蓝心被网友传出恋情,张蓝心与谁在一起了呢?张蓝心男朋友是谁?是刘队长还是另有他人?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随着张蓝心的逐渐走红,张蓝心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而张蓝心与刘队长是不是在一起了就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出乎网友们的意料。到底张蓝心男朋友是谁?前段时间,张蓝心还承认自己是一名女汉子,更喜欢荷尔蒙爆棚的男人,看来能征服张蓝心的人的确需要点实力了。

张蓝心现任男友是谁 长腿女汉子最终还是恋上嫩嫩的小鲜肉

前段时间,网上传出了张蓝心的恋情,这引得网友们迅速的围观,网友们很好奇张蓝心男朋友是谁,但是看完张蓝心的男朋友很多女粉丝哭晕在厕所里,原来张蓝心的男朋友却是尹正,厉害了,女汉子对小鲜肉。看来无论是女汉子还是女神都是喜欢小鲜肉多一点了。

张蓝心现任男友是谁 长腿女汉子最终还是恋上嫩嫩的小鲜肉

据悉,当时有网友拍到张蓝心与尹正一起外出约会,两人的关系一看就很亲密,一起搭着肩,时不时还牵着手,显得极为亲密,任谁一看就知道是情侣了,之后两人还去酒店度过了浪漫的一夜。到底张蓝心与尹正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那就不得而知了。两人关于恋情的传闻至今还没有回应。

作为电影《12生肖》得名的长腿功夫女神,张蓝心并无光环姿态,反而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台前幕后表里如一,快语直言,将心中所获、所感、倾囊而出,并无暗意的笑,多是肆意的闹。例如,微博自问为什么别人都是格格,而自己却像阿哥,与应采儿共同演绎《女神新装》之甄嬛传暖袖,较为著名的预测尹恩惠十秒必然泪洒现场的十秒梗,以及自封“张百百“等等让观众为之汗颜…正是这种快人快语的大放性格,使得众多观众和网友相继评论,大赞和吐槽,褒贬不一。

张蓝心现任男友是谁 长腿女汉子最终还是恋上嫩嫩的小鲜肉

从《女神新装》看张蓝心,看到她内心收获了成长,看到她把这所有的好评差评全收下。我们看到了她参与设计认真工作的一面,看到了她霸气T台展示自我星味儿的一面,看到了她耐心讲述设计理念维护团队的一面,看到了她不畏评论敢吐真言率性的一面,这每一面都是毒舌女神张蓝心,一个真我本色的真女神。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