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孙俪被指脾气暴躁训摄像骂助理还对记者发飙 真相竟是这样

从《甄嬛传》到《芈月传》,孙俪饰演的都是相当霸气的角色,但公开场合下的她又是个十足的小女人性格,温柔和气又爱孩子,一言不合还爱在微博与邓超撒狗粮,惹得众多网友都羡慕不已。然而最近却突然有网友爆料私下的孙俪是个暴脾气,无论是拍戏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做事都挺冲动,曾被亲眼目睹骂助理、骂记者、黑脸剧组摄像等各种场合,但在网络上引起广泛争议的还是她去年在山西拍摄新剧时用微博施压要求工地给停工的事。

孙俪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在这些年一直都是相当受好评的,在拍摄《甄嬛传》后迎来事业巅峰,深受观众喜爱,也积累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名气和身价也水涨船高。

孙俪被指脾气暴躁训摄像骂助理还对记者发飙 真相竟是这样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随着曝光量越来越高,孙俪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生活中的举动越来越多地受到关注,各种诸如脾气暴的负面也就来了。曾有爆料称,孙俪在某次拍戏时让助理去买某个品牌的东西,结果助理去时这个牌子已经卖完,由于时间太紧,助理就自作主张买了另一个牌子,最后在拿到东西后当场就发飙了,并直接换掉了助理。

这件事情的真假应该说有待验证,但孙俪节省的性格却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的她甚至还开了个网络杂货铺处理旧物品,从这一个性也不难发现孙俪对一些没必要的东西肯定是不愿意买的,助理没有问她的意见自作主张也确实是有些不对,但也有人认为不该发这么大的火。

要说孙俪发飙被实实在在拍下的还真有两次,第一次是某次她在逛商场时,偶然遇到了一名记者,结果当场就发飙了。最后,在这张暴怒的照片曝光后,孙俪还解释是因为被骚扰生气。

孙俪被指脾气暴躁训摄像骂助理还对记者发飙 真相竟是这样

《芈月传》在2015年播出后火爆荧屏,孙俪也在产后迎来了事业的有一个高峰,但这部剧播之时却被曝出了相当多的幕后花絮,其中就有一幕是她发飙训斥摄像。而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是,孙俪在一场与黄轩的对手戏中,摄像提醒她情绪不够可以再提一提,结果她跟摄像杠上了,先是说自己提了情绪,之后又黑脸了。最后,摄像大哥给孙俪道了歉,事情才缓和下来。事后,目睹全过程的黄轩还为孙俪说好话,称对方是非常敬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