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9日上午,刚被曝出新恋情的张蓝心不理传闻,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身在球场的照片,配文道:“哎哟,我这一颗巴萨的红蓝心!”

张蓝心晒自拍

张蓝心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上午,刚被曝出新恋情的张蓝心[微博]不理传闻,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身在球场的照片,配文道:“哎哟,我这一颗巴萨的红蓝心!”照片里张蓝心穿着红蓝相间的球衣,披着印有球队标志的围巾,兴奋不已,冲镜头微笑比V,丝毫没回应恋情一事。看来对于作为铁杆球迷的她,没有什么比球队上演大逆转取胜更开心的事了。

张蓝心原为跆拳道运动员,效力国家队十余年,并获过全国冠军。退役后,她被成龙[微博]发掘,以电影《十二生肖》步入演艺圈。9日上午,网曝张蓝心与演员尹正疑似陷入热恋,二人一同进出时,拥抱、牵手,十分甜蜜,晚上还同返寓所,疑似恋情曝光。这一消息瞬间震惊了网友们,大家都跑到张蓝心微博下去求证。然而蓝心姐却沉浸在巴萨获胜的喜悦中,并未回应此事,让网友们焦急留言道:“姐,你真的跟一剪梅哥哥在一起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