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赵又廷虐杨幂遭妻子埋怨,赵又廷可谓是一脸无辜的说道,与妻子高圆圆看剧时,一直被高圆圆埋怨。他还描述到简直就像是住进了冰箱,温度都变得好冷。大气都不敢喘几下,生怕有惹高圆圆生气。可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电视剧对观众的影响力是有多么的广泛及深远。只要看赵又廷家的高圆圆就知道了。

赵又廷虐杨幂惹妻子不满 高圆圆坦言夜华不懂风花雪月

据报道,近期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剧中,赵又廷和杨幂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缠绵故事,吸引不少观众追剧,为其饰演的夜华倾倒。

赵又廷虐杨幂惹妻子不满 高圆圆坦言夜华不懂风花雪月

在娱乐圈被称为“耿直Boy”的赵又廷,坦承会和妻子高圆圆一起追剧,每当高圆圆看到他所饰演的角色对杨幂不好时,就怨他:“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赵又廷笑说:“那几天家里都有一点低气压”。

赵又廷虐杨幂惹妻子不满 高圆圆坦言夜华不懂风花雪月

不过,赵又廷否认高圆圆看自己和杨幂拍亲热戏会吃醋:“圆圆还好,我觉得她已经入戏了,可以站在观众的角度来看这个东西,不会投入太多的私人情感。”

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引发的追剧热潮仍在继续,继全民围观“素素跳诛仙台”过后,白浅终于解开封印从素素华丽变回青丘女帝,也血洗了大紫明宫,撕了玄女的脸。现在观众最想围观的情节,就是看白浅如何复仇,挖素锦的眼,将自己在素素时期受到的伤害陷害全部讨回来。

赵又廷虐杨幂惹妻子不满 高圆圆坦言夜华不懂风花雪月

赵又廷虐杨幂惹妻子不满 高圆圆坦言夜华不懂风花雪月

据悉,在剧中,白浅上神性格既不圣母,也不白莲,从少年时期的司音上仙到单纯善良的凡人素素再到青丘白浅上神,一直都是爱恨分明,眼里不容一粒沙子的个性,相当干脆决绝。玄女抢走离镜对她下跪时,她直接扔下一句“那你就跪着吧”,拂袖而去。素锦假借拜见名义向她示威时,她霸气说道:“你若真有心拜我,就按照青丘的规矩,不必再说天族”,揭穿了素锦的小心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