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凭借早年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这部青春校园电视剧,而正式踏进演艺生涯的朱梓骁。在爆红不久被网友曝出了与歌手唐笑的恋情,但是这段恋情朱梓骁并非承认也是否认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朱梓骁的女朋友不是唐笑吗?经过网友这么一扒发现朱梓骁其实是基友,原来小暖男好这口呀!

朱梓骁的女朋友是谁 委婉否认神秘女友绯闻原来好这口

近日朱梓骁突然上热搜其实挺令人意外的,毕竟朱梓骁已经消失在观众们的视野里很久了。虽然一直有在拍戏,可是大屏幕上并没有见到朱梓骁,对此还有网友怀疑朱梓骁是不是被封杀了?而封杀原因有关郭敬明,陈学冬一直和郭敬明闹基情,而据传闻朱梓骁和郭敬明的关系也匪浅。那么朱梓骁究竟有没有女朋友呢?一起来看看吧!

朱梓骁的女朋友是谁 委婉否认神秘女友绯闻原来好这口

朱梓骁的女朋友是谁?在娱乐圈中是是非非总是最让粉丝琢磨不透,对于当红小生朱梓骁的女朋友这个身份一直是个谜,然而之前网络上行盛传朱梓骁同性恋艳照,身为当事人的朱梓骁微博澄清“同性艳照”:那个人不是我,近日又有网友爆出朱梓骁的女朋友图片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早前佐藤麻衣在京参加完天后王菲演唱会的发布会后驱车赶到京城最东面的某高档餐厅,与等候多时的朱梓骁会和,同行的却没有助理等工作人员,与俩人同行的只有麻衣的一位日本女星友人相陪,可见俩人的关系十分亲密。朱梓骁的女朋友是谁?就餐后,俩人便旁若无人的玩起了自拍。

麻衣更是不停为朱梓骁拍照,朱梓骁也是一展幽默本性,不时做出搞怪的表情逗麻衣开心,友人则在一边看起了自己的手机,俩人完全沉浸在二人世界之中,把友人当“透明人”。玩累后,麻衣也发起短信,而朱梓骁则探头张望,似乎监视麻衣给谁发送短信,而麻衣也毫不隐瞒,将手机内容传递向朱梓骁展示,可见俩人关系不一般。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