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景甜自称单身狗疑与神秘富豪男友分手 情人节和欧豪互赞微博 陈东2017-02-23 10:15

的

景甜自称单身狗疑与神秘富豪男友分手 情人节还点赞了欧豪微博

景甜的背景一直是娱乐圈一大未解之谜,许多人坚信她的背后一定有个背景强大的神秘男友在为其铺路。然而,近日景甜在接受采访时却自称“单身狗一条”,透露目前的感情状态是单身。难道她是和神秘富豪男友分手了?

众所周知,景甜自出道起星途就像开了挂,年纪轻轻不仅能和成龙、甄子丹等前辈搭戏,还能让孙红雷、金喜善等人甘愿为她做配,近日她还进军好莱坞,出演《金刚2:骷髅岛》和《环太平洋2》等大片,资源好到令许多一线大牌都望尘莫及。

在竞争惨烈的娱乐圈,说景甜是靠自己打拼得来的机会大多数人都是不信的,毕竟无论是外形条件、身家背景还是努力程度比她强的多的是,幸运不会无缘无故降临在一个人身上,所以不是亲爹强就是干爹强咯?不过,当被问及父亲是否是传闻中的陕西籍某部长时,她干脆地转发并否认称“不是”,至于是否是“万达老板娘”,王思聪也曾公开否认过。所以,景甜背后的神秘力量最大可能就是未曾露面的男友。

其实,早在2014年,景甜接受采访时就不避讳地承认男友确实是自己的贵人,并坦白男友确实比自己大很多,不过并未透露男友的具体身份信息。她称:“以我的性格,如果没有我男友,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干什么呢。其实我对自己事业的追求没那么高,但他给我架在那儿了,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帮助和鼓励,你还有什么好拒绝或退缩的?从表演事业的角度,他是我的贵人,生活中,我们是像哥们儿似的朋友,他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他不仅是我人生的另一半,更是我生活中的精神导师。”

从这段访谈可以看出,景甜和男友应该交往了很多年,男友确实有实力也有资源帮她在娱乐圈开路。但今年的情人节景甜却发了一组自拍称“单身狗的日常”,接受采访时也自称单身,所以是和神秘男友分手了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事业见红感情却黄了”的娱乐圈魔咒?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节当天,景甜还点赞了欧豪的微博,欧豪也回赞了景甜。翻一翻她之前的点赞微博,几乎不是宣传自己就是宣传新剧,点赞男星微博还是头一遭。这到底是手滑,还是隐藏着什么情况呢?

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