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男星邓兆尊一夫三妻和睦相处 被封为“当代韦小宝” 如今没戏拍

香港男星邓兆尊因为同时有三个女友,被封为“当代韦小宝”。早前,在50岁生日宴上,3个女友一起现身为他祝福,更是引发热议。近日,邓兆尊接受访问,谈及如何分配陪伴三位女友的时间,他颇为得意的透露,她们私下有个群,大概会知道当天谁是主打,主打的那一位如果觉得没问题,四个人就会聚在一起。

男星邓兆尊一夫三妻和睦相处 被封为“当代韦小宝” 如今没戏拍

谈及被封为“当代韦小宝”,邓兆尊笑称,金庸在写韦小宝的时候,只写了他有多潇洒,却没写他有多烦,家人之间一定会有摩擦的,讲道理就行。他又称,三个女友没有大小之分,是平等的关系。至于目前三个女友都没有得到婚姻的承诺,他笑言比起对伴侣好,婚书没那么重要,还称自己已经和三个女友达成共识,不会生育后代,因为有了小孩的话,大人和孩子都会很累。当被问及最喜欢三个女友里的哪一位,邓兆尊笑称:“你想让我被打靶么?”他笑称最好自己,别人自然会喜欢你,不用硬去选择某一位。

男星邓兆尊一夫三妻和睦相处 被封为“当代韦小宝” 如今没戏拍

他最为人熟悉的应该是TVB版《神雕侠侣》中的大武一角,也在许多剧中甚至周星驰的电影中做过配角,但他至今已多年未拍戏,他透露不是自己不拍,而是没人找自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