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1月24日报道,刘德华(华仔)17日在泰国拍道地茶饮广告时意外坠马,遭马踩伤,隔天搭医疗专机回香港养和医院治疗,他的经纪公司23日再度说明他的伤势,“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需约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6到9个月的复健及调养”;估算今年整年都要养伤,传保险金额近3.4亿元人民币。

道地茶饮为刘德华投保约3.4亿 华仔多处骨折要休息9个月

刘德华入院时(资料图)

据报道,华仔目前入住养和医院高层套房,每日房费加杂费约1.5万元港币(约1.3万元人民币),若入住2个月,支出约90万元港币,还未计算医生、药费和多项检查费用,估计他出院时,埋单金额将达300万元港币(约264万元人民币)。

而华仔拍广告、开演唱会与拍戏都注重投保,他和道地因合作超过10年,拍广告的保险一向由道地帮他买,据悉保额约5000万美元(约3.4亿元人民币),是人寿加意外保险,他现在出了意外,医疗费由保险公司负责之外,保险公司还要赔偿华仔因受伤而停工的损失。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